小黄緑

想你 想你 再想你

21週年おめでとう!

去上海之前基本就画好啦 画完了之后自己看还是挺感动的(

※※看完小故事的内容之后要是还有兴趣看看我的心路(fei)历程(hua)可以继续看下去噢!


其实雨刷厂继承人和桂花楼少东这个设定原本没有想要画像现在那么多篇的系列 所以也是一直想到哪画到哪 所以一开始脑洞很多 画的很快(当然质量也很低...)最近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相关脑洞变少了(变懒了())所以更得就越来越慢....越来越慢..........

不过还是很感谢大家能喜欢这个前言不搭后语的小故事 也感谢时不时有人会在我的评论里提起它让我知道你们还记得这个小故事(笑)

之前的故事其实一直都是描写A的内心活动比较多的 其实之前就有在想N视角 但是当时还并不是很完善...想说一下这次更新的这一部分要说其实也有些牵强惹(最主要原因还是一开始根本没想画成一个系列 所以根本没有想前言和后语(还有另一个大家可能会觉得十分扯淡的片段是N在时隔多年之后看到偷偷躲着看他的A的时候立马猜测出他可能是儿时仅仅遇过一次的玩伴 对此我的(牵强)解释是N之后一直对这个事情耿耿于怀 因为还没有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 以为明天还能在同样的地方见到却没有 所以一直对这个记忆中的孩子印象深刻(x)

这个故事还是把之前画过的一些内容串起来了 所以说自己画完了看会有些感动(尤其是重新画两年前画过的相同内容的时候着实感受到了画风的变化(说起来画EP01的时候是15年的事情了.......

虽然说这次有一部分是之前发过的内容的N视角 但基本还都是重新画了的 夹杂着回忆的内容(就是这部分可能会让大家觉得十分扯淡(但是这是脑洞嘛希望大家就不要介意(w 后边的穿插了一些之前的内容例如第4p就是EP01的N视角 第6p包含了有EP03 04 06 07的几个小片段的N视角.....

希望大家在看完短漫内容之后看看我这段文字 看了之后觉得“诶?是这样的吗?”能回去翻翻以前的 对照一下豁然开朗的话 可能会有一点能理解我最开头说到的画完自己看着有些感动了(也可能只有我瞎几把感动.....(x


这一次竹马日的更新包含了两年来我对这个莫名其妙就形成的系列的感情 服装参考从秋天的一见钟情(因为开始画的时候刚好是秋天)到冬天一起吃可乐饼到春天的告白再到夏天N的回忆 感觉是过了不久但其实已经过了好久好久啦w  之后如果有脑洞的话还会继续画一些这个系列的小短漫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它哦(比心

转眼一看已经说了很多废话 如果你已经看到这里 那真是要谢谢你了(

希望我们cp继续甜甜甜w还有最后我们相葉さん入社也是第21年了!真的是十分努力勤勉的一个爱豆露了!今年也十分喜欢你!以后也会!更加喜欢你!おめでとうMY SUPER STAR w

评论 ( 19 )
热度 ( 3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