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緑

想你 想你 再想你

诶嘿写给我的小仙女w 随性地上上lft如果不告诉你不圈你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会看到...虽然如此 还是等你自己发现好啦(w)

认识已经一年了 没错是正正好好的一年 我自己平时不会主动去找别人搭话首先非常感谢你 后来从聊天中得知你也不是那么主动的人 哇哦 那/可能/就是/缘 分/吧(民国小心心.gif

一般来说比较不会找话题的人(我)即使交换了私下里的联系方式 还是基本就放在一边...时候虽然很想搭个话什么的 但是我真的很不会找话题(跪)所以一般来说 都是说完你好你好多多指教以后多找我玩呀w之后再也没了然后 

哇但我发现你和她们完全都不一样啊(民国吃热狗.gif

反正就是一路热聊....聊了一年... 有时候冷静下来会想想我们到底每天都在聊什么??为什么每天都在聊第二天还是有很多话能说??哇很奇妙哦 答案我竟然不知道...可能是平时聊得太多太多了 到正式要给你写信或者什么的时候 哇居然发现没有什么可以写的了 比起写信还不如打开微信立刻聊聊天呢w

认识那天晚上各种和相亲一样的介绍之后发现我们的生日居然是连在一起真的好巧哦(p2)现在我们不是黑户了之后卡上的号码也是连着的了夺好呀(民国笑.gif

一年中感觉打过好多好多次电话 尤其是小律师虾饺在播放的时候 虽然在实习但是还是乐此不疲的蹭着网聊着 以至于每次关了灯关上门走出教室都是黑黑的走廊还有闪着绿色光的“紧急出口”灯牌以及耳机里你说话的声音在和我say hello辣 每次都因为网不太好的关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莫名其妙就剩一个人在说话了 但是进了已经关灯的黑黑的寝室 还是能继续打着字聊上好几回合 对我来说也是非常开心的事情w 还玩过各自说方言对话的游戏 虽然你说杭州话听起来好像很可爱但是我不会说第二次的屑屑... 

托你的福虽然不是我的本意 现在我也能说几个泰语单词了(虽然我本来没有这个想法的.. 但是“喝咖啡不”“不啦”“腌白菜吗”“腌!”←这样我还记不住这两个词的话...我简直就是智障了...

啊 希望你在泰国一切顺利吧w有假期的时候跑跑周边的地方吃点好的吧不然总感觉你好可怜(有这————————————么多好吃的咖喱饭都去吃吃看嘛w 希望你在实习的时候能选到自己想选的部分到时候就能亲切的喊你阿沾咩辣!嗷不过买了字帖就要记得好好练字噢!要给孩子们传达博大精深的汉字和深厚中华文化的魅力啊w

现在给你准备的礼物都要等你回来才能给你啦 估计攒着攒着攒着攒着又是一个超——————————大的礼包(不)下回感动也不用打电话给我啦毕竟长途贵你可以发几条语音表达你的激动之情然后快点写文表达你的感动(民国亲镜头.gif

最后 雅雅love u(wink(虽然你的snow莫名其妙少很多造型但是不要放狗这样不好你还是可爱的小仙女嘛(我知道我甜不用夸了屑屑w

评论
热度 ( 6 )

© 小黄緑 | Powered by LOFTER